杭州學生都是這麼說自己作業的?傢長們請對號入座

核心提示:面對這些“內心戲”,傢長們不電動攪拌機推薦僅應該對號入座,還應該反思自己:教育孩子這件事,自己做瞭那麼多就真的及格瞭嗎?


新藍網-中國藍新聞客戶端10月25日訊(錢江都市頻道編輯報道)最近有媒體整理瞭一摞5年級小學生的內心獨白,看得人是想笑又想掉眼淚,孩子的世界也有煩惱。

有孩子寫到每天不是上學就是興趣班,幾乎要上十幾個興趣班,感覺自己的人生受到瞭限烘焙設備介紹制。不知道這到底是孩子興趣廣泛,還是傢長的興趣廣泛呢?不過顯然孩子的壓力真的很大。

還有孩子寫到上瞭這麼多的班,成績也隻有中上等,性格也走向瞭封閉。還有孩子抱怨傢長隻看到自己的不足,卻看到自己的努力……



據說,老師把這些作文都發到瞭傢長群,傢長們為孩子能袒露心聲而感到欣慰。不過,面對這些“內心戲”,傢長們不僅應該對號入座,還應該反思自己:教育孩子這件事,自己做瞭那麼多就真的及格瞭嗎?

熱心網友心聲

鴨屎綠:我覺得要改變的是傢長,傢長如果把成績看的太重,自然會在孩子身上表現出來,“對比”、“緊逼”、各種培訓班輔導班,孩子一旦成績達不到傢長要求,自然會覺得壓力很大,回傢就要面對父母的“臉色”,這樣還會好麼!

小新要小心:現在孩子的壓力實在太大瞭,傢有小學生,作業一大堆,一年級的孩子整天都“埋在”作業堆裡,作為傢長看著也覺得壓力大,說好的減負,實際上也是一個門面功夫而已吧。

MQ_李肉肉:先不說孩子怎麼想,什麼“玻璃心”。我們做傢長的,首先應該瞭解自己的孩子,知道自己的孩子幾斤幾兩,有多少能力。這一點我很感謝我的媽媽,她知道我的多少能量,我讀書也好,工作也好相來不逼迫我,但是她會要求我要有上進心。





微電腦定量充填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
    hvf319vj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